[我的智齒日誌] 2016.03.01

連續兩周的澳洲出差,真的是體力上的一大考驗

不過能在墨爾本看到 Great Ocean Road  真的人生值得了 ! 

 

118949.jpg

 

BUT !!!

生命中總是有一個BUT !!!!


必須說,人在海外出差的時候,身體有病痛真的是最痛苦的事情
特別又是 "牙痛 " !!!!
行李箱裡面的感冒藥通通派不上用場
只能跟我的澳洲客戶借止痛藥

 

這次的牙痛和以往不同 
左半邊臉又痛又麻 !!  對 ! 半邊臉 又痛又麻 !!!
Oh my god....
第一次遇到半邊臉痛又麻的情況 ! 哥 慌了 !!

 

原來是我的左邊智齒蛀掉了,而且是蛀的很嚴重
直覺告訴我,是該和它分手了

 

立馬打電話給朋友求救,經過朋友介紹推薦一間台北的牙醫診所
聽說是神醫來的 ?! 

 

 

S__67387413.jpg

 

 

好險也預約到,當天早上抵達桃園機場,下午立刻狂奔牙醫診所 !! 

痛到受不了 !! I can't wait anymore ! 

一進到診所,馬上簡單的X光拍照

並說明一下我的左半邊臉有多痛


接著躺在診療的躺椅上,嘴巴張開
醫生很溫柔地幫我打了麻藥

接著簡單問我1個問題,還是學生嗎 ?
我都來不及回答,醫生手一伸進去,2秒鐘

 

" 好了,拔好了 "

 

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!!!!! 
不浮誇,就是兩秒鐘 

在 沒~有~感~覺 的情況下,我的智齒居然就拔好了 !!!!

 

God 真的就是神醫來的啦 ~~~~~
套句五月天的歌詞 " 原來世上真的有耶誕老人 ! "  

 

 

118948.jpg

 

接著醫生細心的吩咐著,40分鐘內都不能說話喔
然後就可以把嘴巴裡面咬的紗布吐掉

奇妙的是,我一直聽到很多人說,拔智齒會流很多血
所以不能一次拔很多

意外的是,吐掉紗布的時候,卻只有一點點血而已耶 ! 
原來技術好的牙醫,是真的不會流很多血說 ! 

真的長知識了我 

 

總之非常謝謝醫生 拯救了我的半邊臉還有我的智齒
又能夠開開心心的吃吃喝喝啦 ~~~ 

有任何牙齒問題現在都超推薦 鐘牙醫診所的啦 ~~~~ 

 

 

鐘牙醫診所

地址 : 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40號

電話 :  02-23033035  

 

 

S__67387404.jpg

S__67387395.jpg
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